乔雯乔斯达

Sorry for not answering the phone, I’m too busy trying to fly away

【罗路】本人男 學弟室友在外元氣滿滿回家愛抱著我哭

*微博體,OP吐槽君

*梗為北美吐槽君裡「本人男 學弟室友在外放蕩不羈在家愛抱著我哭」 

*留學設定,大概是....有點OOC吧(畢竟路寶怎麼會是哭包呢) 

==========我叫分割線===========

OP吐槽君

18-6-3 20:00 来自圍脖 ooop.com

 「本人男 學弟室友在外元氣滿滿回家愛抱著我哭」



吐槽君好,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一下我跟學弟室友之間奇怪的相處模式。

座標加州某大學,公寓是2b2b,合租室友是我同校學弟,我是醫學院研究生,學弟是商科大二。說實話,如果不是因為前任室友畢業回國我需要找人合租,我和學弟大概不會認識。


學弟家裡是經商的條件很好,上面有兩個哥哥,基本被從小寵到大。學弟高中的時候全家移民到這,不過因為公司重心都在國內,目前只有學弟一個人在這邊上學。性格很外向而且有些自來熟,就是個大大咧咧不諳世事的小少爺。在我們學校不論local還是留學生圈都混得很開,ncaa比賽開趴蹦迪樣樣都參加的那種。我的話家裡中等吧,是領養的但和家庭相處的很好,「爸爸」算是官員,性格不算內向但也並不外向,在外比較冷漠,平時接觸的朋友也不多。


回歸正題,學弟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是在開學第三週,大概是2月初吧,他凌晨1點左右給我打電話說喝醉了不能開車讓我去接他一下。回來的路上剛好下雨,我把車停在公寓樓下就架著學弟進門按電梯上樓了。回家之後把學弟放到沙發上我就去給他拿浴巾,當時他盤著腿窩在沙發裡對著我的,我就想把浴巾抖開裹到他身上,結果他一把抱住我的腰(我站著),手抓著我的衣服腦袋埋在我身上「哇」地一下就哭了,有點懵圈因為我真的被嚇到了,雖然是學醫的,但長這麼大我也沒怎麼看過男生哭成這樣的。想了一下要不要推開他,但考慮到他喝得很醉而且手勁很大,就讓他抱著哭了好幾分鐘。

礙於我年紀比他大,我覺得理應當一下知心學長,就摸了摸他的頭讓他別哭了。結果他又「嗚哇」哭了好幾下,邊抽泣邊跟我說他和他爸爸吵架了,雖然有兩個哥哥安慰但還是很難受。家庭的事情我也不好多說什麼,只能隨他哭,這也算是一個開始。


逐漸的學弟在家裡哭的次數越來越頻繁,mt考不好要哭,assignments太多了要哭,社團遲到被罵了要哭,衣服洗變形了要哭,感冒了也要哭..........每週至少要哭一次,每次我都會被嚇到所以也會跟第一次一樣摸個頭安慰一下。

結果他哭的次數逐步增加,我覺得我開始對此麻木了。有時候他從自己房間裡哭著哭著跑到我房間,坐在我床邊上手臂枕著書桌看著我哭,我也能淡定打完lab report再哄。他一定要人哄才會停,哄了馬上就好,不哄就會一直哭一直哭.....吸著鼻子掉眼淚的那種。


四月的時候我爸告訴我他哥來找他「敘舊」,實際是兩人為了我以後的出路大吵一架。加上lab和TA的工作繁重,那段時間我一直都很低氣壓。

晚上我在房間裡寫paper,聽到大門被打開的聲音,接著就看到學弟一路嗚咽到我房間坐在我床上繼續哭。我本身心情不大好就沒有想哄他,然後他哭著哭著說他爸爸都不打電話來關心他,今天玩滑板還摔了一跤.....我當時真的很暴躁,就吼了他一句「你tm能不能閉嘴,煩不煩?!」

其實吼完我自己也嚇到了,因為平時不會這樣說話。學弟也被我嚇懵了,呆了幾秒就站起來哭著回他房間了。

我有想著解釋一下,但從那天之後學弟就開始刻意躲著我,我在房間就不進來,我在客廳他就回房....氣氛比較僵硬,找不到解釋的機會。


這樣僵持了一週多,有天我到家看到學弟盤腿抱著抱枕坐在沙發上,表情嚴肅的看著我說「我們談談」,我點點頭也坐到沙發上,想著可以和他解釋一下上週的事情,就聽到他說「對不起,如果你討厭我這樣....我以後...」話也說不完又開始哭了,我只能給他順氣哄他別哭了,順便解釋了一下上週的事情,然後他就一頭沖我懷裡抱著我繼續哭(我比他高)有點糾結但還是繼續哄。

學弟在外面和在家的性格完全像兩個人,如果我跟他朋友說他在家這麼愛哭感覺都沒有人會信。

怎麼說,我覺得讓我有點慌的是我並不反感學弟這種愛在家哭的行為,可以說是很坦然的接受了,除了剛開始被他哭的嚇到了,但從常識角度來看應該是有點奇怪的吧?

學弟顏值挺高在外面挺受歡迎的,有點娃娃臉,大眼睛,每次看到他哭就會覺得他好像遇到了天大的委屈,非常可憐之類的,除了哄也想不到更好的辦法。


總的來說就是174在外愛吃愛玩霸氣側漏的室友回家老愛哭,不是嚎啕大哭,就是那種不管你在哪都會跑過來在你旁邊悄悄掉眼淚,一旦不哄他就會抱著你接著哭的那種。可能是我比較心大,他現在抱著我哭我也不糾結了,反而挺心疼的......

請問我現在應該怎麼辦,是跟學弟好好談一下這件事,再帶他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比較好嗎?

—————————————————————

轉發 7890   評論 8078                            贊 4967

祝您狗年大吉吧: po主你懂的這種情況我們勸和

歷史是潮流: 這po主不會是他室友吧? 坐標學校專業都說的一樣 @愛錢是本能 @酒和腹卷 @煙跟lady

愛錢是本能: ?????我什麼時候因為他社團遲到罵過他了??? 他哪次不遲到的??? @酒和腹卷 @煙跟lady 你們兩個知道些什麼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 樓上是跟po主熟人嗎!!!!想看po主和學弟照片啊啊啊啊

是朕: 哭包受?這期建議在一起在一起!

草莓棉花糖: 我們這統一格式「本人男,愛好男」同學你這題目不全啊

maomaomao: 喵喵喵, 想問po主多高, 174哭包受萌到炸!!!!(*/ω\*)

老壇酸菜不夠酸: gay里gay氣的舉報了😑

五元里美; 臥槽好萌!!!! po主的學霸之氣隔著屏幕都能感覺到!!!站一秒學霸攻X哭唧唧受!!

媽媽說名字要長: 唉目測po主離掰彎不久了눈_눈

爸爸說名字要長: 誒樓上我們名字好像啊2333 po主我覺得學弟可能是愛上你了

機智豆少女: ((((;゜Д゜)))等下等下!!題目中師兄又是誰???新題型嗎!!求後續解答啊啊


tbc

---------------------------

*其餘設定請走這裡-------我是導航請點我

*ps:2b2b=2bed2bath, mt=midterm, 

          TA=teaching assistant

          ncaa=體育比賽協會, lab report=實驗報告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