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雯乔斯达

Sorry for not answering the phone, I’m too busy trying to fly away

【罗路】後續 本人男 學弟室友在外元氣滿滿回家愛抱著我哭

OP吐槽君
18-6-13 13:00 來自圍脖 ooop.com

「本人男 學弟室友在外元氣滿滿回家愛抱著我哭」後續。(原帖傳送門:網頁鏈接) 



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關注這件事,原來那篇寫的太磕磕巴巴,而且思緒混亂。介於他的朋友也都看到原帖並猜到是我跟他,剛好有空寫一下這件事的進展,給這個帖結個尾。


對他的好感可能已經存在一段時間,雖然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如果硬要說,也許是他坐在沙發上抱著我掉眼淚的時候吧。有時候哭的眼睛紅紅的,就有種自家的茄子被霜打了一樣,很心疼。看到他對你笑心情會很好,他笑起來非常好看,甚至可以說是奪目的。他本身就有一種微妙的吸引力,破壞力十足也是麻煩製造者,但不意外地周圍的人依舊很喜歡他。明明是個看起來有點囂張的小少爺,買糖時卻會多拿一隻送給鄰居家的小朋友,也會給寵物領養機構捐錢,類似這樣的細小的事,都有著讓人移不開眼的特殊魅力。

我也有問過他看上我哪了,他歪著頭說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想天天看著黏著,不知道區別在哪但是跟對其他朋友的喜歡就是不一樣。我不可置否,畢竟他的直覺一向很准。


我很高興這件事是他先說出口的。那天我陪他去超市買零食,進門聽到廣播放著Clean Bandit的rather be,我推著車側看著他,他朝我笑的很開心。這是我們倆在去年同時喜歡上的一首歌,當時他拿著我的音響在客廳天天循環播放,不厭其煩,直到後來我兩都聽膩了一直沒有再放過。

他抱著三袋大包薯片走過來,放進車裡跟我說這首歌歌詞讓他想談戀愛,問我想不想。要知道他可是個食物至上主義的人,我思忖著他是否已經有心儀的人邊回答他說那要看和誰了,他說了個社團裡的女生名字,好像是公認的女神,我說好像很鬧騰,不喜歡。他問我覺得他鬧不鬧,然後跑去冷凍櫃拿雪糕,我推車走過去,說還好。

他打開門去夠上排的雪糕,聲音藏在冷凍櫃裡有點悶悶地,問我要不要和他談一個,又很小聲的加了一句「If you give me a chance I would take it」

我當時腦海裡除了他抱著雪糕不敢看我的樣子已經什麼都不剩了,我聽到自己說「When I'm with you there's no place I rather be」然後就感覺到他撲到我懷裡,除了抱緊他之外只有抱緊他。


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在遇到他的第十個月。鑒於我們兩最後一門final在同一天,已經訂好機票下週一起回國。可能先去我家住幾天,再跟他一起去見他爸爸和兩位哥哥。他笑嘻嘻地跟我說完全不需要擔心,希望一切順利。


最後,回答一些問題,師妹整理的出來的。他的朋友和師妹算是唯一知道這件事的現實朋友,我並不吝嗇於跟別人坦白我和他的關係,只是我不希望他受到無謂的傷害,所以只有幾位親密的朋友知道。

學弟是很好看,聽說以前有被同性追求過只是他自己完全不知道,非常缺乏生活技能,不會做飯卻喜歡嘗試,經常做出黑暗料理並把廚房搞得一團糟。除了哭別的時候都很活力,甚至活力過頭。據他自己說在家人面前從沒掉過眼淚。

我191不可能也不想再長,這個角度看他就夠了。

以及聽說太好看要放照片,我放在下面了,祝預言家們快樂。



——————————————————————

轉發 7320  評論 6388                        讚 4999

歷史是潮流: 希望好好對待我們的小天使@愛錢是本能 @酒和腹卷 @煙跟lady

愛錢是本能: 他兩個哥哥可是不好惹的, 要不要at他們一下?😊😊😊 @歷史是潮流

麻麻說名字這樣會很長: 照片都馬賽克成這樣了還不如不放🌝

機智豆少女: 我看了半天只看到兩頂帽子,所以這就是師妹說的斑點帽嗎! (꒪̥︣ό꒪̥︣)

Bepoooo: 啊這個帽子是學弟送給我們老大的說.

快pick紫寧小姐姐呀: 天惹樓上是知情人士嗎!!!!!!還老大!!!!所以這是交往紀念禮物嗎!!!

不掉十斤絕不改名: 啊就算是段子我也認了, 174哭包受和191面癱學霸攻什麼的不要太配啊omg

特特特特特特別長: 臥槽我看了三遍你信嗎!!巨甜啊我去!! po主這種溫和學霸師兄給我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啊!!絕對站師兄攻了何況這個身高23333 祝長長久久長長久久 -0-

CC: 這絕壁是191溫柔全能攻和174對外cool的不行對內哭唧唧受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阻止不了我的腦洞了 誰來推薦幾篇類似的文啊!(●′ω`●)


Fin.


*其餘設定篇章請走這條路--------我是設定請點我

Ps: 網頁鏈接是長篇內容~

沒有合照 只能拿官圖充數嗚嗚(可是官圖也好看啊嘿嘿嘿(●´∀`●)

謝謝小仙女們讀下來 喜歡的話請小仙女們點讚讚讚嗷 

音樂的話在下面, 歌和歌詞都非常好 (推薦他們另一首Can't Sleep Love也很好聽)

Clean Bandit - Rather Be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