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雯乔斯达

Sorry for not answering the phone, I’m too busy trying to fly away

【罗路】論壇體 大學生設定 為我們的Luffy學長打call



Sports > Basketball 

【籃球決賽】慶祝昨天的勝利!以及有小夥伴知道昨天的後衛是誰嗎!!

發表於 2-4-18                          ▷只看樓主

1L 樓主

小夥伴們好~樓主是今年大一新生!!!昨天被基友拉去看了咱們學校和usc的比賽啊啊啊不得不說我們Bruins真的好厲害啊完敗usc誒!! 而且我們球隊隊員也都太帥了吧尤其是後衛!!! 真的好想知道那個後衛叫什麼名字哪個學院今年念幾年級有沒有女朋友啊啊啊啊

2L

樓主你說的是哪一個後衛阿? 球隊有兩個後衛的說. 一個控球後衛一個得分後衛阿.....控球後衛是黑髮那個叫Luffy, 得分後衛是Katakuri, 順帶一說Katakuri真的好帥啊昨天全場基本都是他在得分!

3L ucla籃球後援團

po主一看就是新人無誤了 趕快加入我們籃球後援會吧!!!!!!! 一起為球員們打call~!!!!!

4L

樓上你這樣趁機拉人是不對的, 我猜測樓主想知道的後衛是控球的Luffy, 畢竟小天使那麼可愛就算被隊友們墻一樣的身高包圍也還是擋不住光芒啊哈哈哈. 我比較好奇的是昨天在休息區的那個黑衣牛仔褲的男生是誰, 好像跟我們Luffy關係很好的樣子, 中場休息的時候還給Luffy遞水拿毛巾擦汗, 身高也很高, 是新進的隊員嗎?

5L

啊什麼啊樓上你不知道嘛 那個不是新進隊員啦 是Luffy的室友兼專屬醫生哦 好像是醫學院的學長來著的 叫什麼什麼Law的 球隊經理的Robin學姐也認識他 昨天他們還坐一起聊天呢

6L

等等等等等, 那為什麼他可以坐在休息區? 那可是球員的休息區啊, 只有球隊相關人員才能進出的啊, 說是專屬醫生有點扯了吧, 沒有教練批准怎麼可能會跟著入場啊? 還有為什麼是他給Luffy學長擦汗啊? Luffy學長自己不能擦嗎?? 

7L

???室友兼專屬醫生??? 真的假的?! 醫學院的學長? 可是我們本科哪來的醫學院啊? 是研究生嗎? 誒原來我們小天使還跟研究生認識啊好強的人緣hhhh

8L

誒呀6L的問題真是讓人細思極恐www 有可以解答的小夥伴嗎坐等wwww

9L

應該是Shanks教練批准了的, 不知道原因但是昨天我坐在休息區的上方看見Law學長手上拿著一張出入證...........而且我還聽到Robin學姐問他Luffy今天的狀態怎麼樣, 他說「一般, 昨天晚上睡太晚」然後Robin學姐捂著嘴笑了誒, 不得不說Robin學姐笑起來真的好好看啊........我一個女生都要被她迷住了.......

不過那位Law學長為什麼給Luffy學長遞水擦汗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因為是專屬醫生? 當時Luffy學長剛好在補充水分嘛, Law學長就直接幫他擦汗了吧.....

10L

人家叫Trafalgar Law,拜託他可是我們醫學院的超級學霸啊你們都不知道的嗎,就說你們這些undergrad孤陋寡聞還不信kkkkkk

11L

10樓不要找架吵可以嘛, 我們平時又不會去醫學院哪裡會知道啊....不過好可惜啊竟然不是新進球員誒, 一看就是有運動的人而且個子還那麼高, 主要是還長那麼帥!!!! 直接可以替換Franky學長打中鋒了哈哈哈 這樣我們球隊顏值豈不是更高了哈哈哈哈

12L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很好奇9L說的話嘛 就算是室友但為什麼Law學長知道Luffy睡太晚了啊 你們真的不好奇嘛 們真的不好奇嘛 真的不好奇嘛 的不好奇嘛 不好奇嘛 好奇嘛 奇嘛 嘛

13L

估計他們兩一起熬夜打遊戲了唄, 我們寢室每次聯機打遊戲說好兩小時以後學習的每次都搞到凌晨(還有樓上你幹嘛那樣打字啊你在模擬回音嗎=0=

14L

不可能吧Luffy桑那種坐不住的人還會打遊戲? 他參加社團活動的時候每次都不見人影, 還是Nami學姐拽著他衣服把他拉回來的. 唯一可以讓他好好坐著的時候估計只有吃飯吧.

15L

誒誒誒11樓你這個顏控! 譴責你喔! Franky學長明明也很帥好不好! 他每次蓋火鍋我都覺得對方會被他嚇到腿軟好不好! 一邊喊著"Su-per Block"一邊把對方求蓋下來打給Luffy不要太帥好不好!! (雖然昨天那位室友先生是很高很帥但是Franky學長在我心裡無可替代好不好!!) 

16L 樓主

啊啊啊樓主剛剛去吃飯了!! 啊啊啊就是黑髮的那位!!!! 叫Luffy嗎?? 名字也好可愛啊啊啊!! 樓主現在真的好激動啊啊啊平時不看球的現在連March Madness都想去追了!!! 雖然其他球員也是很帥但是樓主真的被Luffy俘獲身心了!! 尤其是昨天最後那一記長傳給7號然後7號alley-oop了啊啊簡直帥呆了! 球球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Luffy小天使的基本資料惹!!

17L

基本資料的話艾特一下後援會就可以知道啦~樓主我幫你艾特@ucla籃球後援團 ps:我比較想知道Luffy室友的基本資料誒嘿嘿 昨天在現場看到真的是一個面癱大帥哥呢 後援會有資料的話也發一下啊誒嘿嘿

18L

話說昨天那記alley-oop是真的震驚全場了, usc的球員都看呆了有木有! 表白7號前鋒Eustass也表白小天使的傳球~~~~Eustass簡直是最佳男友人選好嘛~~~~顏值身高樣樣都有笑起來還壞壞的~~~

19L

........真好啊......你們這群人.....真好啊......我也想去看比賽.......但是下週有paper根本逃不掉啊..........真好啊......你們......

20L

樓上好大的怨念啊哈哈哈 感受到了悲鳴哈哈哈哈 話說昨天Luffy桑投三分了誒 第一次看他自己出手來著 以往都是切入盜球急傳給隊友得分的呢 沒想到Luffy桑三分也投的這麼好 動作流暢又好看超級帥的

21L

對對對昨天那個三分球真的太酷了吧! 還是上半場最後一球!! 雖然上半場沒有追平但是那記三分給了我們隊很大的鼓勵而且也震懾到對方了! 下半場一開始我們隊就狂砍了20多分! usc下半場總共也才拿了29分啊hhhhh

22L 樓主

啊那個三分球, 樓主就是因為那個三分球完全被Luffy小天使帥的移不開眼啊啊啊! 下半場狂盯著小天使看連洗手間都不敢去了啊啊! 

23L

上半場Luffy出手三分之後比了個V你們看到了嗎? 超級可愛的感覺他知道自己穩進誒! 吹哨前最後一球誒, 大家直接擁著Luffy了連Cabbage學長都抱著他超開心的~~~~要知道Cabbage學長最不喜歡別人搶他風頭了~~~~

24L UCxA籃球後援團

控球後衛: Monkey D. Luffy, 身高174cm, 商科大二生, ucla留學生社團團長之一, 跟UCLA 冰球隊隊員Sanji和Zoro兩位(同留學生社團團長)從高中開始就是鐵三角. 家裡兩位哥哥也曾經是我們ucla籃球隊很有名的球員, 小前鋒Ace和控球後衛Sabo. 

Luffy的室友: Trafalgar Law, 身高191cm, 醫學院研究生, 聽說經常窩在實驗室, 好像是undergrad生物120A和130A兩節課的TA, 沒有了.

順便po主真的不考慮加入我們後援會嗎? 隨時掌握球員一手基本資料, 絕不幹涉私生活, 只為球隊打call, 你值得擁有!

25L

不愧是後援團資料這麼全, 但是Cabbage學長是誰啊Cabbage不是捲心菜嗎這什麼鬼名字啊

26L

哇連室友資料都有雖然不多誒嘿嘿 後援會你們真的太厲害了~ 原來Luffy的兩個哥哥也是校友啊~ 不知道兩個哥哥是不是也是顏值高的嚇人惹~

27L

Cabbage就是我們隊8號的Cavendish學長啊哈哈哈 這個綽號好像是Luffy桑取的 貌似是因為初次介紹的時候Luffy桑完全沒記下對方的名字 就按照感覺來叫了哈哈哈哈

28L 樓主

樓主現在有點激動的不能自己了啊啊啊! Luffy小天使竟然還是留學生社團的團長!! 下週他們社團有GBM啊啊啊本來不是很想去現在為了Luffy小天使一定要去!! 有沒有小夥伴一起去的🙋🙋

29L

哇樓主你確定你是去參觀社團的嗎你目的不純哦2333 不過最好別去太早因為Luffy團長每次都會遲到半小時左右的樣子 但是早點去的話也可以看到Sanji學長和Zoro學長哦 不過他們一直都在互相吐槽就是了 

30L

話說關於投完三分球然後比V那裡,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Luffy比V的方向不是籃筐, 是我們隊休息區, 之前坐在休息區上面那位小夥伴, 你看到了沒? 

31L

啊會不會是比給Shanks教練看的啊, 貌似Luffy和Shanks教練的關係非常好哦, 教練把他當兒子寵的感覺呢. 聽說以前Luffy的哥哥們加入校隊的時候也是他在任職教練哦. 

32L

我是我們隊休息區上面那個, 啊Luffy學長那個比V的確是向著休息區的呢, 不過好像不是比給Shanks教練看的樣子.......因為我看到Law學長站起來鼓掌了.....不過是背對著我所以看不清學長的表情啦..............

33L 樓主

樓主我自己看到了啊啊啊因為我的目光都在小天使身上嘛!! 他比V的時候我就順勢看過去了啊啊, 然後就看到那個Law學長站起來鼓掌了而且似乎是微笑了一下....? 我也不敢確定畢竟隔了一個球場的距離呢萬一我看錯了.....所以有沒有小夥伴一起下週一起去看Luffy(參)小(加)天(社)使(團)啊

34L

等等等等等, 為什麼Luffy學長要對他室友比V啊? 為什麼他室友還要站起來鼓掌外加微笑啊? 這是做室友的福利嗎? 可惡我也可以求Luffy學長做我室友嗎??

35L

....樓上你是6樓那個吧, 是吧, 對吧, 就是你吧? 怎麼你的關注點總是這麼微妙又讓人細思極恐啊? 你住哪你告訴我, 我要去堵你!! 我現在超級好奇Luffy學長和Law學長到底有多要好, 都是因為你的關係!!

36L

發現大家都無視了樓主那句要不要一起去下週社團活動的問題呢啊哈哈哈 樓主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一起去啊 本來我下週就要去的 以後也可以相約看比賽啊哈哈哈

37L

話說我下週也想去Luffy學長的社團哦, 樓主不介意的話可以結伴一起去23333 不過我一般會準點到哦因為想看Sanji學長和Zoro學長拌嘴23333 他們倆跟Luffy學長站一起的時候三個人都超帥的哦~~~ 說不定你以後還會想去看Sanji學長和Zoro學長的冰球比賽呢~~~

38L

啊那也加我一個好嘛www 周圍的小仙女們都不能去www 跟你們一起去的話估計會很好玩www

39L 樓主

嗚嗚嗚樓上你們真的都是仙女啊來來來加一波微信好嘛! 下週不見不散以後相約看比賽互吹Luffy小天使啊啊啊啊

40L 

誒所以就沒有小夥伴能解答34L的疑問嘛? 樓主你不好奇的嘛? ps: 下週社團GBM也帶我一個謝謝~

41L

讓我來再艾特後援會看看啦~ @ucla籃球後援團 話說5樓和9樓都說Robin學姐認識那位Law學長~ 要不要乾脆艾特Robin學姐問一下看看? @歷史是潮流

42L

我的娘誒樓上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你at的那個真的是Robin學姐的賬號嗎?? 但是這樣會不會不太好啊其實我們就是好奇一下如果真的干涉到私生活就算了啦..............

43L 樓主

啊其實我是好奇的.......畢竟是自己剛喜歡上的Luffy小天使肯定會對他和他周圍的人感到好奇的嘛,就算沒人解答也可以下週社團活動的時候直接去問Luffy學長嘛!

44L ucla籃球後援團

41L那個的確是Robin學姐的賬號. 

關於34L的問題, 因為涉及隊員私生活所以本後援團不予作答. 十分抱歉. 

45L

等等等等等, 不予作答? 所以後援會你們其實是知道些什麼嗎??? 

46L

.......🙃樓主你能把樓上那個禁言了嗎? 能, 嗎? 我敢保證6樓34樓也都是她!!!! 為什麼每次都要問更細思極恐的問題啊?? 

47L 樓主

啊啊這個....禁言不太好吧....畢竟小仙女可能也是太好奇了吧.......沒事啦其實只要能看著Luffy學長帥氣的樣子我就覺得很夠了!! 以後可以多參加社團活動還可以去比賽現場為他加油啊啊啊想想就覺得很幸福!! 還有小夥伴要下週一起去參加社團的嗎快來互加微信啊啊

48L

啊我也想去下週的活動, 求帶求帶, 我私信你了哦po主~

49L 歷史是潮流

阿拉, 這個帖子很有意思呢. 

謝謝後援團的回答, 各位學妹們如果有其他的問題, 都可以參加我們下週三晚上舉辦的GBM, 時間是6點到8點, 沒有服裝要求, 最後會預留30分鐘的自由時間跟我們社團成員們提問聊天. 

歡迎大家的到來. 

50L 樓主

Σ(゚д゚lll)omg我看見了什麼啊啊啊是真的Robin學姐的賬號留言了!!! 留言了我的帖子啊啊啊!!下週一定去一定去一定去啊啊啊

51L

Σ(゚д゚lll)我勒個去 真的是Robin學姐 我勒個去 謝謝41L的艾特!! 手動比心啊啊啊啊

52L

Σ(゚д゚lll)保持隊型 嚇到不知道說什麼 (下週社團活動一定去

53L

Σ(゚д゚lll)保持隊型........還好決定去社團活動了.....

54L

Σ(゚д゚lll)我是真的被Robin學姐迷住了.......社團活動一定去的!!

-------------------------------------------------------------------------------------------------------------------

發表於 2-7-18

55L 樓主

我........不論怎樣我還是會為Luffy小天使加油的!! 社團也會參加的!! 後援會也會參加的!! 就算他不是單身也沒有關係啊啊!! 就算他有男朋友也沒有關係啊啊啊(ಥ_ಥ) 

56L 

樓主不哭了哦~ 抱抱抱抱~ 昨天GBM真的很好玩哦~ 而且也見到了這個帖子裡的小仙女們~~ 大家還是會為Luffy學長加油的啦~ 一起加入後援團呀~

57L

我也是這樣打算的誒嘿嘿 不如這次一起加入後援團吧~ 跟Law學長一起為Luffy學長加油誒嘿嘿

58L

啊哈哈哈我也是這樣想的誒 大家可以把群聊改成"Luffy學長加油團"了啊哈哈哈 什麼時候一起去申請後援會啊哈哈哈

59L

誒我還以為大家都會難過好久呢, 沒想到振作的這麼快! 6樓對不起啊當初嫌你問太多問題還想叫樓主把你拉黑是我不對, 現在看來你真的是很會找關注點呢不會是學霸吧讓我抱個大腿幫我壓壓考題可以嗎謝謝!

60L ucla籃球後援團

鑒於此帖全員都已經成功加入後援團, 

本團在此給各位Luffy學長本命的仙女們送上入團福利, 

Law學長戀愛獨白貼,

請點擊此處鏈接, 鏈接

另: 此貼已加密. 謝謝配合o(*////▽////*)q

Fin.

---------------------------------------------------------------------------------------------------------

*其餘設定請走這條路------我是設定請點我

*哇終於寫了一次一直想試試的論壇體, 開心+滿足! 雖然中文依舊很差hhh

鏈接就是之前的微博體「本人男 學弟室友在外元氣滿滿在家愛抱著我哭」

這個論壇體跟微博體是同一設定, 不如說我只是因為想寫微博梗和這個設定才寫的呢

設定是美國大學生, 商科大二Luffy和醫學院研究生Law

是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和USC(南加大)的NCAA籃球比賽

時間和賽況也是根據真實數據寫的喔~ 

謝謝小仙女們的觀看, 喜歡的話就點個小心心給我~ 謝謝(๑´ㅂ`๑)

ps: Bruins是UCLA的球隊名,Trojans是USC的不過沒有用到啦~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