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雯乔斯达

Sorry for not answering the phone, I’m too busy trying to fly away

【罗路】見家長 (艾斯篇 短)

*大學生設定, 私設大概這-----麼-------多------嘿!

*為了方便, 可以先走這條路看設定哦哦 我是設定請點我

*好喜歡尼桑啊好喜歡

----------------------------------------------------------------------


波特卡斯·D·艾斯今天心情很不錯。

具體一點,波特卡斯·D·艾斯在看著指針越接近兩點十五分的時候,心情越來越好。

今天是路飛回國的日子。

鑒於薩波海外出差明天才能回來,接機的就只剩自己了。當然沒什麼不好,還可以帶路飛去他最喜歡的烤串和麻辣燙店亂吃一通再回家,薩波還不會追著他倆罵,想想都刺激。

然而這個如意算盤在看到路飛身邊的人之後就被完全打碎。

路飛邊喊著「艾斯!」邊推著行李飛速朝他跑來,一把撞進他的懷裡。熟練地抱住自家弟弟,低下頭跟他說薩波明天才會回來。目光還是停留在面前這個人身上。

他肯定自己看過這張臉,還不只一次。只是自己臉盲真的太嚴重,腦子裡壓根想不到與對方這張臉相符的名字。

倒是對方先出聲了。

「艾斯學長,好久不見。我是特拉法爾加·羅,以前承蒙您照顧了。」


阿對,特拉法爾加,他大學四年籃球賽裡有三年都碰到過的對家學校的小前鋒。

「怎麼是你?你來ucla上學了?你怎麼會和我弟弟一起回來?」艾斯的眉頭輕微的皺起,很是不解現在的狀況。

特拉法爾加·羅,大學讀的是南加大,根本就是他們ucla的同城死敵,每次比賽遇上都要拼個你死我活。現在竟然跟自家弟弟一起回來?這狀況有夠微妙。

「艾斯!羅已經是我們學校的研究生啦哈哈!不過真沒想到你們竟然認識,是比賽的對手嘛?肯定很好玩吧嘻嘻嘻」路飛抬起頭來看著艾斯,眼睛亮亮的,可愛過了頭。

「啊是啊,這傢伙是當時usc的小前鋒,我大二遇上他以後跟他對陣了三年。當然基本都是我們ucla贏了」艾斯揉了揉自家弟弟那團軟毛,不介意的把它們揉得更亂。

羅微微點頭算是同意他說的話。

「所以,為什麼你跟我弟一起來啊?你家是在這個城市?」

「我是來.....」

沒有等羅說完,路飛就鬆開抱著艾斯的手,轉而抓著羅的手臂,笑的依舊可愛的不行。

艾斯想,我弟弟真的是個小太陽啊。

但他接下來說的話就沒那麼可愛了。

「他是來見家長的!艾斯,我跟你先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室友,名字你已經知道啦,我們現在在交往!嘻嘻」

波特卡斯·D·艾斯,此刻非常希望薩波是跟自己一起來的,這樣就不用在冷氣十足的機場內,經歷一場心靈上的冰桶挑戰,倒冰的人還是自己最可愛的弟弟。

他得緩緩。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