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雯乔斯达

Sorry for not answering the phone, I’m too busy trying to fly away

【罗路】父親節後續, 及....兩方家長會談開始?(短 含一點索香嗷)




*繼父親節 三兄弟和拔拔的晚餐喔


*附路飛與羅聊天記錄


*帶一點點索香的!


-----------------------------------------------------------


*設定依舊點擊這裡, 點我點我


*見家長艾斯篇和薩博篇都在設定里啦


*上次變相見家長(龍篇 微信體) 龍篇點我點我




以上沒問題就走起~


===================================




龍在六點零五分準時到家,大兒子艾斯兩手架在沙發靠背上仰著頭打呼,二子薩波右手拿著書坐在另一頭。龍走進了一點,發現路飛橫躺在哥哥們的身上,睡得酣甜。


「爸爸,您回來了。」薩波將書闔上,抬起左手輕輕揉了揉路飛的黑髮,沒有打算起身。


龍並不在意這些禮節,點點頭算應答。


「叫路飛和艾斯起來吧,可以準備用晚餐了。」


「好的,爸爸」薩波動作輕柔,「路飛醒醒,吃肉啦」


看著路飛支支吾吾的揉眼起身,薩波站起來,順手一丟,厚厚的書本砸在艾斯腹部,


「艾斯,起床」


「嗚.....你謀殺啊!」 
 
 


「老爸/老爹/爸爸父親節快樂!」三人舉著杯子向自家爸爸看去。


「謝謝艾斯薩波路飛」




晚餐做的比平時還豐盛,對於路飛和那位特拉法爾加的事情,龍已經從薩波那聽了個大概,便不急於在飯桌上問這些。


倒是路飛自己在那說。從去年完全忘了ucla是年年需要重新申請宿舍並且每年暑假一定要搬出的學校,或者說他壓根就沒記得,從校舍搬出去的時候還是一臉懵逼。那時Sanji和Zoro比他早兩天回國,自己也不能去Nami或Robin那添麻煩,快要露宿街頭的時候課友給他轉發了一條招租信息,也就是羅那兒。只想有個地方住的路飛,當天就給羅發信息說要來簽合約,扛著行李就往他家跑。後來就這樣順利住下了。還有羅作為他的專屬醫生陪他去打球,以及自己去羅實驗室參觀結果打碎了兩三根試管的事情都跟老爸說了個透。




這課友怎麼回事啊?這麼剛好的招租信息就轉給路飛??怕不是羅那傢伙的助攻吧!!


艾斯腹誹。 
 
 


龍清了下嗓子,


「路飛,文斯莫克還有羅羅諾亞兩家的小孩還好嗎?我記得你說你們同一所學校。」


「還厚呀老爸!Sanji和Zoro每天船頭吵架船尾和的!現宅宅Hawaii呢下週柴回來嘻嘻嘻!」路飛邊嚼著剛切下來的小羊排邊回覆龍。


「路飛吃東西的時候不...........呼.....」艾斯咀嚼完肉排,話講到一半就倒在餐桌上睡過去了。




薩波習以為常,將餐具擱置在餐盤兩邊,拿起餐巾擦拭嘴角,「路飛,艾斯是說吃東西的時候不要說話,不然很容易噎著或嗆著。」


「而且,是床頭吵架床尾和。」


薩波糾正到,順手夾取了一塊羊排,動作優雅地將肉與骨分離,把切下的羊肉放入餐盤裡,放在路飛面前。溫柔地看著自家弟弟大口進食。


「謝謝薩波!」


「啊.........不好又睡著了不過這話也不是這麼用的吧你怎麼能拿床頭吵架床尾和來形容那兩個小鬼呢路飛」艾斯捂著嘴打了個哈欠,睡眼惺忪地看著路飛。


路飛把叉子上的肉迅速送進自己嘴裡,迅速咀嚼,「啊為什麼不行?他們兩住一間房睡一張床啊!話說老爸你怎麼突然問起Sanji和Zoro了?」


「住一間房睡一張床??!!」艾斯瞪著眼睛看著路飛,以為自己剛剛聽錯了。


「是啊哈哈哈哈!我沒跟你們說嗎?他倆跟我和羅一樣是在交往哈!薩波再給我切塊肉吧~」




「路飛你吃太多了哦,晚餐不要吃太飽,會肚子疼的。我再給你切最後一塊,好嗎?還有今天這頓晚餐是慶祝爸爸節日快樂,其他的事以後再說。」


跟艾斯不同,薩波顯得有些淡定。只是他不太滿意自家弟弟在餐桌上又提到那位的名字,沒什麼原因,單純的不想從路飛的口中太頻繁地聽到而已。


「嗯嗯嗯薩波最好了嘻嘻」


路飛佯裝同意然後朝艾斯眨眨眼睛。艾斯會意,把餐盤裡的漢堡肉偷偷遞給路飛。




「下週五文斯莫克那老頭要在Doflamingo酒店給零玖舉辦一個生日宴會,你的邀請函我讓管家放在妳臥室了。」龍看著路飛。


路飛眨眨眼,「在Doflamingo酒店?下週五??」


「是的,你想去嗎路飛?」龍一向不會勉強也不想讓路飛去參加禮節繁多的宴會,艾斯薩博和他的想法一樣,所以通常都是哥哥們自主出席。不過這一次是文斯莫克家長女的生日,只邀請了熟悉的人。鑒於路飛和他們算是從小玩到大,生日會大抵是不會那麼拘束的。


「好呀!好久沒見到Sanji他姊姊啦!我要去挑個看起來最好吃的肉送她當禮物!艾斯薩波!明天陪我去超市嘻嘻嘻!」笑著把最後一塊肉大口吃掉,路飛拍拍自己的肚子,「我吃飽啦!艾斯薩波慢慢吃啊!老爸節日快樂!」




路飛踩著樓梯三步併兩步的溜回房間,留下還在餐桌的三個人。


「我們也收到邀請函了吧老爹?」


「嗯,你和薩波帶著路飛出席。這次的生日宴會,零玖好像有特別活動,長輩們只可以出席三十分鐘,之後的時間都留給你們年輕人。」



 


樓上臥室,


路飛舉著手機飛快地打著字,


[羅!你昨天是不是有跟我說你下週五要去幹嘛?]


[嗯下週五要跟我爸和他哥一起參加一個生日宴會。]


[是不是就在多弗叔叔的酒店,Doflamingo舉行啊?S市那間?]


[對你怎麼知道?]


[我瞎猜的嘻嘻嘻!竟然猜對了!那你玩得開心啊哈哈哈!]


[........如果可以,我很想和你一起參加。]


[這可不一定!下週五我也是很忙的!]


路飛笑嘻嘻地發送了信息,鎖屏。開始認真的考慮到底該給零玖買哪一種肉。



 
 
 


週五 S市 Doflamingo






當特拉法爾加·羅隨著柯拉松和他哥進場后,在會場見到穿著紅色襯衫黑色西褲的路飛,腦海中只有「他怎麼這麼好看」這個想法了。


不過待他看清路飛身邊两道熟悉的身影,以及更旁邊的大家長時,心裡只剩下三個字,


鴻門宴?!


 


當然是不可能的,看看艾斯薩波驚愕和稍帶不滿的表情,他們肯定不知道自己會出席。不過一想到整個晚上要與「未來岳父」和「未來哥哥們」展開周旋,說不心累是假的。


看著肇事者叫著自己的名字,笑得一臉燦爛的跑到他面前,抱著他,羅嘆了口氣。


累就累吧。



 


--------------------------------------------------




*啊哈哈哈哈羅桑又被小天然"算計"啦, 其實只是想給羅桑一個驚喜, 不過說不定驚訝的成分更高一些? =皿=


*當然Zoro也是參加了的, 不過他們交往的事情只有零玖知道(或者說看粗來)了


*文斯莫克家設定也是姐姐和124治都是3治控, 讓他們知道自家弟弟被羅羅諾亞家的吃干抹凈了就大事不好啦, 弟控兄控這點會更新在設定里 (畢竟大神原作看得太讓人心疼了嗚嗚嗚)


anyway, 謝謝還在看, 或者說看到了會覺得很開心的小仙女們! 畢竟就是想讓大家開開心心的呀!


 如果喜歡就點個讚吧~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