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雯乔斯达

Sorry for not answering the phone, I’m too busy trying to fly away

我是設定 請點我

設定設定設定,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就是好喜歡留學生設定啊 (●゚ω゚●)


*微博吐槽君體+論壇體+亂七八糟的日常

*cp: 羅路, 索香(不多吧)

*真的是自娛自樂了


學校為ucla和usc, 同城死對頭, 不過主角都在ucla拉

ucla: 羅 路飛 索隆 山治 羅賓 娜美 基德 卡塔庫栗 卡文迪許 弗蘭奇 艾斯(畢業) 薩博(畢業) 馬爾科(畢業)

籃球隊: 路飛 基德 卡塔庫栗 卡文迪許 弗蘭奇 (教練香克斯, 經理羅賓)


主要人物設定:

路飛: 商科大二 20歲 校籃球隊控球後衛

羅: 醫學院研究生 24歲 大學就讀于usc也是當時的籃球隊隊員

艾斯: 已畢業 25歲 曾是校籃球隊小前鋒

薩博: 已畢業 25歲 曾是校籃球隊控球後衛

山治: 藝術科大二 20歲 冰球隊後衛

索隆: 機械工程科大二 20歲 冰球隊前鋒

羅賓: 歷史科大四 22歲 籃球隊經理

————————————-

家庭設定:

龍是ASL三兄弟的爸爸,家裡做生意開公司的,與文斯莫克和羅羅諾亞家是舊識。

柯拉松是羅的養父,關係很好,柯拉松為官員。哥哥多弗經營連鎖酒店Doflamingo,與弟弟的關係很「微妙」。

文斯莫克家姊姊和124治都是弟控和兄控,目前只有姊姊察覺到了3寶和羅羅諾亞的交往關係。畢竟讓哥哥弟弟們知道就事情大條啦!(大神原作的3寶太可憐了嗚嗚嗚所以想腦洞甜一點,弟控兄控是好東西!)


總之是一個沉穩面癱的醫學生被哭包學弟室友萌到心悸互相告白然後在一起又要接受家長們審查的傻白甜故事啦哈哈哈.


告白

學弟室友在家總愛抱著我哭 在線等 很急

學弟室友在家總愛抱著我哭 後續


戀愛

看自家對象打比賽(論壇體)


見家長

弟控 (艾斯篇 短)

弟控 (薩博篇 短)

父親節快樂 (龍篇?)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