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雯乔斯达

Sorry for not answering the phone, I’m too busy trying to fly away

【罗路】父親節快樂喔(見家長 龍篇??笑)





======================
*設定在這裡 我是設定點我點我


======================


繼上次見家長 (薩博篇) 薩博篇點我點我


======================


變相見家長?(●´∀`●)
沒辦法 誰讓自己男朋友是個天然呢


只能祝「未來爸爸」節日快樂了😆




Happy Father’s Day!!!!!!!! 

评论(1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