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雯乔斯达

Sorry for not answering the phone, I’m too busy trying to fly away

【罗路】見家長 (薩波篇 短)附AS聊天記錄


機場見到羅之後, 大哥與二哥的聊天記錄

*設定走這條路 點我點我

*接之前的見家長(艾斯篇), 設定里有鏈接 這裡也放一下 艾斯篇點我點我

 

下面是見家長 薩博篇 (準備好123go!)

 

———————————————


早上9點30分,薩波坐在沙發上打量對面的人,思索著該如何為一場「禮貌的談話」開個頭。

昨晚才下飛機就馬上被艾斯抓著討論路飛那位“可惡的”對象直到剛剛,艾斯已經撐不住回房睡覺了,本來也想去休息的自己在看見下樓的人的時候打消了這個主意。

路飛不到午餐不會醒,現在的時機剛剛好。


握著茶杯抿了一口,薄荷的清香驅散了一些睏意。

「是特拉法爾加·羅,對吧?」

「嗯,薩波學長,好久不見」對方點點頭,眼裡帶著些許敬意看著薩波。

 「還是讀的醫學系嗎?沒有想到你會申請ucla,還跟我弟弟在交往。」薩波聲音著重在最後兩字上。

「我.......」

「你到底是怎麼認識路飛的?難道我們打比賽的時候你就注意到他了?」

路飛高中的時候經常和朋友跑來賽場為他和艾斯加油助陣,如果那時特拉法爾加就已經注意到路飛,那麼現在跟路飛成為室友這件事可能也並非巧合。想到這裡,薩波有些皺眉,神情嚴肅地看著羅。

 「沒有。如果不是我急著找室友,我和路飛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交集吧」

羅頓了頓,「大概,路飛他第一次抱著我哭的時候,我就陷進去了吧」他抬頭看著薩波,眼神堅定又認真,聲音也帶著一點暖意。

薩波微怔,一時有點忘了自己接下來要問什麼。

  

接著他聽見有人下樓梯的聲音。

 

「路飛你怎麼醒了?再去睡會吧?」薩波起身,抬頭看著自家弟弟,語氣溫柔。

「啊........薩波哥哥早......嗯還是很睏,你把羅先還我,我要再去睡會.....」路飛站在樓梯中間,瞇著眼抱著獅子抱枕,打著哈欠把手伸向前方。 

羅輕輕笑了一聲,側身朝著薩波,羅邊說邊快步走向路飛,抓著他伸出的手跟他一起回房。

「薩波學長,那我就先上樓了。下次再聊。」

「啊?......啊......」薩博一時語塞。

  

薩波,此刻非常希望艾斯沒有去睡覺,這樣他就不用一個人,在舒適的客廳裡,被人撒了一臉冰冷地狗糧,撒的人還是自己最可愛的弟弟。 

問題是這狗糧他並不想吃。

他需要冷靜一下。

 

 

 

————————————————
*艾斯尼桑現在很不淡定, 二哥也不冷靜了吧233333

*btw = by the way =順帶一提 
*微信記錄好好玩啊, 想多寫幾次誒嘿嘿

 


评论(5)

热度(54)